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在過年前買的gmarket開箱及一個月的使用心得。
 
當時是衝著蘭芝新出的Water Bank Double Layering Oil在打折和 Etude house的胡桃鉗系列在半價(大媽心態),所以購入了很多產品XD
 
這些產品我都用了很久所以希望心得能幫助到在考慮購買的女孩!
我是混合偏乾肌噢!
 
先上圖
 
我心情不好都會把自己開箱的圖翻出來看,超級舒壓哈哈
看起來很多但贈品其實也占了很大一部份
 
首先大咖的,愛!茉!莉!(送贈品的王者)
愛茉莉這次超級拼的,我只買了最左邊的精華液,其他都他送的(水庫保濕系列各產品試用盒、還有新款的化妝水,韓律兩片面膜+lirikos各項產品及面膜試用包)
Anyway試用品看著開心但主角還是蘭芝新出的Water Bank Double Layering Oil!
 
(我的插座掉了好想把手伸進照片裡把它插回去)
 
這瓶容量50ml,35,000韓幣,大約台幣940元,我用g市visa折價卷打八折所以最後大概七百多,價格我覺得很合理,主打美容油跟水各半雙層,所以使用前要搖十下(說明書上寫的)。
 
但我覺得搖十下倒出來還是油水分離很嚴重,算是一個小缺點,就是在使用前要先練手臂線條狂搖,然後搖出來之後要再用手混合,我覺得以一個保養品使用的前置作業有點長(累)
 
我當初買這瓶是想當妝前的精華液,因為kiehl's 早安煥采能量精露快用完了,早安這款妝前用完妝真的超貼,再用這產品之前我完全沒有妝前使用油類的想法,但用過之後有種回不去的感覺,所以想說來試試這瓶。
 
結果還蠻成功的,因為它油水各半,所以使用起來雖然沒有像kiehl's那麼貼妝,但是因為現在是冬天,kieh'ls冬天很夠力但夏天太油,而蘭芝這款我覺得春夏會很剛好。總結來說,保濕力夠,價格合理,妝前使用不打架,一個月來使用上也沒有長粉刺的情形,還蠻推的!
 
Etude House胡桃鉗之夢~濾鏡光潤氣墊粉餅
Etude house胡桃鉗之夢~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(防暈染)
再來是可愛風了!
 
平時不是會特別著迷聯名的人,不太容易覺得東西可愛(機車女),我本來也不覺得這系列可愛,純粹是因為這系列在半價,記憶中打折起來氣墊只要250睫毛膏只要160。(超級便宜!)
 
氣墊剛上市時有在台灣門市會員加價購入補充包(用299購入補充包,有點諷刺哈)所以單純是為我的氣墊找個家,加上我很想試用etude house防暈染系列的睫毛膏。
 
(身為水晶迷每每被她燒得體無完膚)
 
這兩款其實是同一款只是換包裝而已,常態版沒打折那當然是買大打折的限量版了
 
(收到之後越看越可愛,有種兇兇的萌的感覺)
 
氣墊粉餅我去年11月就開始用了,一開始超級不喜歡,覺得很油很容易脫妝,後來開始冷了就大愛上,最近天氣不穩定皮膚偏乾也很愛用。我是屬於用氣墊粉餅到最後會大浮粉斑駁的人,尤其是鼻翼或比較乾的地方,但用這款不會有這個問題。
 
相對來說,因為油份很高,所以混合偏乾以上的人這款可以略過,因為一年可以使用的時候感覺不多XD(只有寒流吧)特別是接下來開始熱了感覺這款完全會進入冰櫃。
 
胡桃鉗款有一個缺點是色號選擇很少,兩個超白的色號(我用韓妝21完全無法使用)跟一個tan(介於21~23 之間),我覺得色號選擇真的太狹隘了。
 
 
睫毛膏大愛!我給睫毛膏一萬顆心,個人睫毛很容易塌,夾很翹翻找個睫毛膏,找到又發現全部塌掉那種。就算擦睫毛膏出門兩小時內一定塌,但這款可以完全hold住我的睫毛六個多小時,我已感激涕零。
 
缺點是很難卸,真的會卸到睫毛掉下來的那種,處理方法是就是要敷久一點然後分段式卸兩次。但懶人我覺得卸的很心累,所以特殊場合比較會使用。
 
(跑題一下,可以請跟我一樣有睫毛坍塌問題的朋友推薦好用又好卸的睫毛膏嗎,如果世界上真的有這種東西的話XD)
 
(拿到時當場擦的效果)
 
 
Etude house博士級安瓶精華雙效面膜(肌淨清透)
用起來效果很好,我覺得有是很強力的面膜,十天只能用個一片是極限,用完會有肌膚大保水的感覺,我還蠻喜歡的。一樣台灣定價很瘋狂,推薦在g市買。
 
 
The saem遮瑕膏 色號02
 
大家都推的遮瑕膏,號稱韓版fit me遮瑕膏,質地是偏乳霜感的,我覺得比我的luna遮瑕膏厚重蠻多的,也比較乾,用量要小心,但真的蠻遮的。最不喜歡的點是色號太少了,我是平常用韓妝21號色的人,這款最深色02遮黑眼圈居然剛好(還有一點提亮效果喔),很誇張!想買的人選色要小心!
 
 
最後說一下愛茉莉贈品中的lirikos的black hole mud spa
 
愛茉莉給的兩包試用包我用完粉刺都有浮起來,後續拔粉刺效果也很好,我覺得比我之前使用的innisfree火山泥效果更好,也更溫和,感覺裡面顆粒比較小,剛好innisfree用完了,會回購。
 
謝謝大家看完這篇文章哈哈!明明沒打幾個字我卻打超久的打到超睏的哈哈(我到底為什麼要在半夜打XD我自己也不知道)希望有幫到大家,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很樂意回答,先晚安囉~~
 
-12點準時開始打文章的Manda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